徐徐图之

《我与一只狗的幸福生活》

      【第一章】

我家有一只狗,嗯,没错,其实我一直不是很喜欢它,毕竟一个连自己都养不好的人怎么会有心情养一只狗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这只狗比人还挑剔,喝水只喝纯净水,水中一点油腥都不能存在,吃饭顿顿得有荤食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,我就不高兴了,你作为一只畜生,虽然佛说众生平等,可你这伙食都赶上我了,你又不给我干家务,凭什么我还要好吃好喝的供着你,我活的还不如一只狗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抱着这种愤懑不平的心理,我决定抽出一个时间,把这只狗送人,从此以后再也不见,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想到自己以后再也不用伺候这个祖宗,今天就尽了我们主仆之间最后的情分,我好心情的给这只狗准备了一顿大餐,美滋滋的洗了澡,上床睡觉。

      可能太累了,我陷入了沉沉的睡眠。

       梦中

      一道白光闪过,一位穿着古怪的女人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那女人说到:“我是巴拉乌拉国的什么都能成精神,我来是要通知你,你的狗要成精了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不然等哪天你家突然出现一个陌生人,我怕你心脏受不了,万一挂了,那就麻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话说完,不等我反应过来,就又一道白光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 嘁,这是哪个神经病,玩cosplay呢,还巴拉乌拉,我还巴拉巴拉小魔仙呢,什么都能成精,所以你就成了神经病?我在梦中骂道。。。

       “人类,不要冒犯神明,否则你要受到惩罚。”那个女人的声音又在我的梦中盘旋,好像真的受到了惩罚,我的腿有点不太对劲了,一个激灵,我从睡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的腿抽筋了。。。果然不能冒犯神灵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我一边揉着腿,一边起床刷牙洗脸,梳头做饭,果然,一个人的生活还是很凄苦的,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回家吧,帮我洗洗衣服,做做饭,干干家务上上床,想想就美好。

       “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 我自认为自己的胆子是很大的,可现在在我的卫生间里,牙膏已经在牙刷上待命,毛巾在洗脸盆中泡澡,我蒙了,我夜晚梦游了吗,可梦游的话洗脸盆中的水也不会是热的呀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一脸懵逼的我在刷牙洗脸后一脸懵逼的走向了厨房,发现饭已经做好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这是。。。闹鬼了???还是。。。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田螺姑娘???如果是田螺姑娘的话。。。嘻嘻,作为一名腐女的我,男女通吃,说不定还可以成就一段良缘,让我过上女耕女织的幸福生活。。。然后。。。(脑补一万字)

        可是。。。如果是闹鬼怎么办。。。这时起床后有些懵的我细思极恐。。。

       突然。。。听到卧室里有响声,我拿起一把菜刀,小心翼翼的走到卧室旁边,心一横,决定和这个人决一死战。。。我一脚踹开房门,举起菜刀一顿乱挥,嘴里喊道:“老子和你拼了,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!!”

       我紧闭双眼,许久后才睁开眼,发现。。。房间里没有什么妖魔鬼怪,也没有什么田螺姑娘,只有我家狗在地板的趴着。。。睡觉。。。

      我疑惑的走开了,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。。

      接连两三天,这样的事情天天发生,我决定要抓住这个人。。。
      

评论